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中轻控股西安、成都、重庆公司中轻控股西安、成都、重庆公司“七一”红色教育主题联合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3341次    发布时间:2021-06-1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进一步筑牢忠诚党魂。6月18日,控股西安、成都、重庆公司共计38名党员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红岩精神  担当兴企重任  共建美好中轻”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集团公司总经理、控股公司董事长童云翔同志作重要讲话:广大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红岩烈士纪念馆、渣滓洞、白公馆。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文字资料,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透过大量影像、展板,实地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参观结束后,党员   们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在墓前 缅怀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大家列队瞻仰烈士陵墓,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进控股公司经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陕西中轻党委“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
·下一篇: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9月28日组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