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中轻控股成功组织、带领中国最大展团赴印度参加孟买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点击次数:2616次    发布时间:2019-10-24

      近日,2019年第十八届印度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在印度孟买举办,中轻控股携国内百余家五金展商赴现场参展。此次展会作为印度及南亚地区最专业、最成熟的五金工具展览会,共吸引国际上468家参展企业,11346位专业采购商,展会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展出商品主要包括电动工具、手工工具、气动工具、专业工具和紧固件及小五金等。
      从该展会的首届至今,中轻控股都是中方的重要组团单位,并连续15年担任中方总代理工作。特别是今年,中轻控股作所携的中国展商团队是此次展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代表团。在中轻控股的积极带领下,中国更多企业参与到国际五金贸易中去,为“引进来,走出去”战略的实施起到积极促进和推动作用。
      亮点一:中轻控股应邀参加开幕式,与主办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上,作为中国工具五金多年的总代理,中轻控股副总经理田美应主办方ITE集团公司的邀请,共同参加本次印度五金展的开幕式。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与中轻控股展开了有好的会谈。在会谈中,主办方向中轻展览多年对印度五金工具展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田总也对双方多年的良好合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合作期望。在和谐奋进的气氛下,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共同维护展会秩序和促进展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努力。


      亮点二:中轻打造一流展览平台 长期赢得众多展商信赖
      在此次展会中,中轻代理的展位面积多达1110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面积达132平方米。在中国展区内,标有“SINOLIGHT(中轻控股)”的楣板处处可见。多年来,中轻控股展览与展商长期维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多年跟随中轻控股展览参加印度五金展会了,每年都有很大的收获。谢谢中轻控股提供的平台和这么好的展位”。山东东泰磨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照东说,进一步开发印度及南亚市场,印度国际五金工具展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吸引展商选择中轻控股不仅是由于中轻有着专业的态度、雄厚的资源和让人信赖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秉着“打造一流展览平台 全心全意为展商服务”的宗旨,中轻每一位展览人都在全心全意为展会和展商服务。展会的圆满成功和展商的收获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相信今后中轻控股会越做越好,树立展览行业内的标杆。



·上一篇:中轻控股马里新老糖联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
·下一篇:中轻控股对外劳务扶贫工作获我驻日公使肯定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