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
点击次数:3352次    发布时间:2020-03-04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中轻集团所属控股公司物业经营部在这场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的严峻斗争中,冲锋在前,严守一线,积累了防疫的先进经验和做法,2020年2月9日,东城区“稳经济、促防疫”工作专刊将中轻控股公司物业经营部管辖新中大厦在疫情期间的先进做法刊出,供本辖区企业借鉴学习。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再大的困难也要上。”根据党中央习总书记的部署,在中轻集团、中轻控股党委的领导下,在物业经营部总经理杜永强的带领下,由舒鹏、贾永宏、冯玲等四人组成了新中大厦防疫小组,工作重心从物业管理转移到了“抗疫、控疫”工作上,对新中大厦12户产权人,600余名工作人员和住户进行逐一登记排查,工作时间也由8小时延长到24小时,从春节前期到现在不分昼夜轮流值班站岗已有两月有余。
      杜永强以管理物业多年的经验告诉同事们,物业管理是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是筑起“全民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从疫情确认通报以来,控股公司物业经营部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及时落实中轻集团和控股公司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配合市发改委、住建委的检查,与居委会、管片警察多方协调,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由于正值春节期间,疫情突然,物业经营部防疫小组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组织购买口罩500个,消毒液100升,一次性手套200双等防疫用品,并配发给大厦租户。物业经营部防疫小组打印制作并张贴防疫标语、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每日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解决住户与办公人员的防疫难题。由于控股公司物业经营部所有员工在春节期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并总结了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防疫工作流程,受到了各方领导的好评,东城区“稳经济、促防疫”工作专刊将中轻控股物业经营部具体措施如“在电梯间按键处贴保鲜膜,在大厦出入口铺设消毒毯,动用楼内消防专用设施向楼层输送新风”等推广到东城区所属各楼宇物业供其学习。

      物业工作很平凡,但控股公司物业经营部的同事们有的是一颗“不平凡的”责任心。疫情期间全体员工形成了强大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将各项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是中轻人,我们有幸为业主方承担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并将继续坚持这份责任,为整个防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中轻控股海外事业部积极筹备国内外抗疫
·下一篇:暂无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