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中轻集团所属中轻控股在马控股子公司向马里政府捐赠酒精
点击次数:3780次    发布时间:2020-05-06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2020年4月27日,中轻集团所属中轻控股在马里两家控股子公司——马里新、老糖联公司向马里政府捐赠自产酒精10000升,用于马里政府及相关卫生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国驻马里大使朱立英,马里工贸部长艾尔拉夫、卫生部长西迪贝、工商会主席巴希立,中轻控股副总经理兼新老糖联董事长郑怡宁、新糖联总经理姚达宁、糖联总经理梁可等人出席了捐赠酒精交接仪式。
      中轻控股副总经理兼新、老糖联公司董事长郑怡宁表示,马里新、老糖联公司是中马两国政府共同创立的工农商联合制糖企业。几十年来,在解决马里当地就业问题、满足本地白糖供给、增加马里政府税收等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将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本次捐赠10000升酒精,用于帮助马里政府及人民抗击疫情。
      朱立英大使对中轻集团、中轻控股在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指出,新、老糖联是中马合作的示范项目,“平时”生产白糖造福民众,“战时”提供酒精抗击疫情,以多种方式为马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给马里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西迪贝部长和艾尔拉夫部长在发言中代表凯塔总统和西塞总理感谢中方雪中送炭,并表示,酒精等防疫物资是马里当前最为紧缺的产品,马方将把上述物资第一时间运送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等地,相信会对控制疫情蔓延起到积极作用。

      中轻集团所属中轻控股在马里两控股子公司——马里新、老糖联在积极配合马里政府及相关卫生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除本次捐赠酒精外,还利用自产酒精的优势,向公司所在塞古大区政府、我驻马里大使馆提供了75%消毒酒精,同时在公司内及周边设置定点“酒精消毒站”,积极向当地员工、百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大国企业的担当和形象!





·上一篇:中轻控股公司积极拓展纸业市场
·下一篇:中轻控股海外事业部积极筹备国内外抗疫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