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下属部门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下属部门

建筑设计事业部
点击次数:2917次    发布时间:2020-06-25

      建筑设计事业部是我院最早培养的以建筑设计、城乡规划、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等专业工程规划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部门。成立十余年以来,已承接了省内各地市工程项目数百项,得到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

      已完成的主要建筑设计类工程业绩包含有:西安市华龙大厦项目建筑工程设计、西安市大力医疗产业基地项目建筑工程设计、佛坪县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建筑工程设计、佛坪县档案馆建筑工程设计、佛坪县保障性住房小区建筑工程设计、西乡县档案馆建筑工程设计。已完成的主要城乡规划类项目业绩包含有:吴起县迎宾大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吴起县迎宾大道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吴起县城市景观提升规划、镇安县水源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安康市恒口示范区核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已完成的主要景观及市政类工程设计类业绩包含有:安康高新区市民广场景观设计、佛坪县高铁站前广场及道路工程综合性工程设计(含广场景观、游客中心、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市政道路)、佛坪县仙果寺广场景观设计、白河县南台路人民广场综合性工程设计(含广场景观、地下车库、配套道路)、鄂托克旗城市公园景观设计、洛南县抚龙湖景区环湖步道及附属景观工程设计。




·上一篇:装饰工程事业部
·下一篇:规划设计事业部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