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海诚总院院长江瀚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点击次数:2454次    发布时间:2013-05-22

      5月22日,海诚总院院长江瀚海一行莅临我院,就我院风险管理控制工作开展调研。我院中层以上干部、业务骨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我院院长石虹同志就我院2013年1-4月生产经营情况、经营特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海诚总院江瀚海院长对我院开展风险管理控制工作的目的和必要性以及总体规划做了动员讲话。江院长指出,一个企业必须要建立一个好的管理平台和管理制度,才能推动企业向好的方向发展,西安院要立足自我,学习借鉴,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分步实施企业战略规划目标。
      调研组分为风险控制和人力资源两个小组,分别与我院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业务骨干进行访谈。通过访谈和了解情况,以我院发展战略规划为基础,对院各个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梳理,从设计、施工到资金的使用等几个方面找出可能存在的风险,从而建立更科学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并对未来三年如何保障我院人力资源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相匹配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
通过为期7天的调研工作,海诚总院调研小组根据我院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风险管理控制流程和人力资        源发展规划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建议并制定了大纲,为我院逐步形成完善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201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下一篇: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寻寰中主席一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