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201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2056次    发布时间:2013-12-25

      为加强我院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制度的落实,全面、科学的考核我院领导班子在2013年度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情况,以及2014年的工作安排,海诚总院刘泉副院长等一行三人于本月23日-24日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对我院领导班子的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召开由海诚总院考核小组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等27人参加的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会上,由石虹院长代表我院作2013年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就我院2013年度目标责任书履行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201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刘泉副院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进行了肯定,代表总院为西安院在2013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海诚总院考核小组针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政治思想、改革创新、工作业绩、领导水平、廉洁从政等5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别与我院24位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就我院2013年工作情况、对领导班子的评价和批评以及对今后工作中好的建议等展开了深层次的交流。
      会后,考核小组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结合测评结果和与职工谈话内容对我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回馈。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戒骄戒躁,保持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切实可行得的改进措施,确保我院明年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表彰2011年先进集体
·下一篇:海诚总院院长江瀚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