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下属部门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下属部门

装饰工程事业部
点击次数:2628次    发布时间:2020-06-25

      装饰工程事业部,是集室内外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一体的专业化部门,拥有国家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建筑工程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从事装饰装修行业多年,具备健全优秀的施工队伍,施工实力雄厚,施工管理科学严谨,施工工艺不断创新,精心设计、精心施工,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优质、创新、诚信服务于各界。

      近年来完成的代表性的设计项目有:吴起县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纪念园接待中心设计项目,吴起县民政局大楼装修设计项目,佛坪疾控中心设计项目,吴起县社会福利院中心装修设计项目,吴起县交警队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海纳昆仑商厦室内外装修设计项目,三原秦原国际温泉酒店室内装饰设计项目,中国农业银行网点设计项目,咸阳秦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装修设计项目,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装修设计项目,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消防改造配套装饰工程设计,白河县政务中心室内装修设计。




·上一篇:纸张纸浆部
·下一篇:建筑设计事业部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