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官网!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9539760

手 机:029-89539760

邮 箱:sxqgy029@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x-haisum.com

地 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新闻中心

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寻寰中主席一行莅临西安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3469次    发布时间:2020-06-25

      2013年3月7日,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寻寰中主席一行到西安监督检查工作,中轻集团童云翔副总经理,海诚股份副总裁、西安公司董事长翁伟民专程来西安参加了会议。
      中轻集团驻西安企业——陕西轻工业工程院、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轻物产西安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向监督检查组汇报了工作。听完汇报后,寻主席就员工收入、设计技术手段,以及工程总承包、设计、监理及咨询等在营业收入中所占份额,公司在西安同行业中的排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就监事会的工作征询了意见。寻主席对西安公司在西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所作的工作和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西安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示,寻主席希望西安公司在中轻集团和海诚股份的关心下要加大人才培训力度,提高视野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及拥有的核心技术,在全面发展的同时,突出主业,选择优势行业做强做大。


·上一篇:海诚总院院长江瀚海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下一篇:2012年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安排大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了解更多 >

联系方式

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兰蒂斯城18号楼19-20层

tel:029-89539760 (传真)

邮箱:sxqgy029@163.com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陕西中轻轻工业工程院有限公司  陕ICP备11005830号-1

网站建设: 祥云平台